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关于冒用机构标识及冒充机构工作人员进行非法活动的严正声明

2020年3月10日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以下简称“UNDP”)近期发现有人冒用我司员工名义,通过收取费用的形式提供虚假UNDP实习机会,进行非法经营活动。对此,UNDP严正声明如下:

一、UNDP所有招募岗位包括实习机会均不涉及以任何理由收取费用。所有宣称缴纳费用可获得UNDP工作及实习机会的均为诈骗信息,请谨防上当受骗。

二、UNDP所有招募信息均会发布于官方网站。UNDP官方招聘信息网址(中国地区)为:https://www.cn.undp.org/content/china/en/home/jobs.html,职位申请流程均以官方网站公布为准。同时,UNDP常用招聘信息发布渠道有:官方微信公众号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微信号:undpchina);官方微博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官方领英为:UNDP China。目前除上述账号外,任何其他平台及账号发布的职位招募信息均非UNDP官方发布。

三、对于冒用冒用机构标识及冒充机构员工行为,UNDP将采取措施追究责任,以维护公众的合法权益及UNDP声誉。

四、欢迎广大公众及时向我方反应侵害UNDP形象及权益的信息,以便我们采取及时行动与措施,谨防此类违法活动。

特此声明。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

2020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