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与可持续发展——中国行动

慈善与可持续发展——中国行动

2017年9月4日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与中国基金会中心网于2017年1月共同发起了一项名为“慈善与可持续发展——中国行动”的合作。这一合作建立在CFC的核心数据和现有平台的基础上,旨在全面捕捉和理解中国慈善行业对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贡献。项目对5545家中国基金会的83038个与可持续发展目标相关的公益项目进行了深度分析,更重要的是,该项目全面描绘了中国慈善行业在可持续发展目标下的分布,及其对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所做出的贡献,以及慈善行业进一步促进可持续发展目标在中国实现的巨大潜力。“慈善与可持续发展——中国行动”的研究结果以强大的数据库及深入的数据分析为基础,并进一步通过数据可视化工具和实时公开平台进行呈现。

通过对中国慈善行业现有蓝图的呈现、评估和分析,建立信息共享和评估平台,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和基金会中心网在动员中国慈善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议程上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这一合作项目以及随之而来的可持续发展慈善平台和相关工具,将有效地支持中国慈善行业的发展,并增强其对可持续发展目标实现的贡献。

 
Document Type
Regions and Count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