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在线志愿者

联合国在线志愿者

“线上校对志愿者的支持工作对我们团队能及时完成并出版高质量的报告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我们对志愿人员组织和线上志愿者们的工作表示感谢!——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高级顾问 Samantha Anderson女士(联合国志愿人员组织中国办公室,2016)

联合国志愿人员组织的在线志愿者服务通过互联网将发展组织和志愿者联系起来,并为他们的在线合作提供支持。它为发展组织提供了一个涵盖更加丰富的知识和资源的人才库,从而强化发展组织的能力。此外,它还为全世界的志愿者提供了更多的为发展和实现千年发展目标服务的机会。如果你对成为联合国志愿者有兴趣,你可以首先成为一位在线志愿者。

在线志愿者服务帮助超过1000个非盈利发展组织(包括公民社会组织,政府机构,学术机构和联合国机构)获得来自182个国家的12,000位志愿者的帮助(2007年的数据显示,60%为女性,40%来自发展中国家)。他们:

  1. 提供专业技术知识(例如:为废弃物处理、合同撰写等提供建议)
  2. 支持项目和资源管理(例如:项目规划、志愿者管理)
  3. 为知识内容管理做贡献(例如:数据收集、数据库建设)
  4. 促进宣传和网络建设(例如:新闻稿写作及翻译、管理在线讨论组)

· 详情请见以下链接:

如何成为联合国在线志愿者:http://www.onlinevolunteering.org

联合国在线志愿者在招岗位:https://www.onlinevolunteering.org/en/opportunit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