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援助成套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及《对外技术援助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对外援助成套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及《对外技术援助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2016年10月7日

2016年1月8日,《对外援助成套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部令2015年第3号)和《对外技术援助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部令2015年第5号)正式施行。施行之日起,《对外援助成套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商务部令2008年第18号)、《对外援助成套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办法(试行)》(商务部令2006年第15号)同时废止。这两套新的管理办法针对中国对外援助成套项目和技术援助项目,规定了详尽的管理程序。办法的发布,标志着中国正在以一种更为结构化和公开透明的方式,管理日益扩大的对外援助项目。

有鉴于上述两套办法的重要性,开发署驻华代表处准备了英文翻译参考件,以供信息分享之用。英文参考件非中国政府官方文件。

前往商务部官方网站阅读文件,请点击此处

Document 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