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报告:南南合作发展伙伴为参与墨西哥举办的全球伙伴关系高层会议有效发展合作做准备

会议报告:南南合作发展伙伴为参与墨西哥举办的全球伙伴关系高层会议有效发展合作做准备

2014年6月10日

南南合作(SSC)发展伙伴在诸多场合表达了在大型国际会议前南方集团国家应增加聚首机会,就大会主题与彼此之间存在的分歧进行协商讨论,从而使得南方合作集团在会议中获得更为强有力的影响力的意愿。


此外,南南合作发展伙伴国家希望掌握更多全球有效发展合作伙伴(GPEDC)于2014年4月在墨西哥举办的首届全球伙伴关系高层会议(HLM)的相关信息。针对这些需求,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与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CAITEC)于2014年3月24-25日在北京联合举办研讨会,共邀请了11名南南合作发展伙伴政府与民间代表,为在墨西哥全球伙伴关系高层会议的议题进行充分准备并相互分享信息与观点所提供一个平台。


这份报告概述了研讨会中的关键话题,例如与会者在墨西哥高级别会议中投入公报,以及南南合作发展伙伴在墨西哥高级会议主题中将重点讨论的议题等。

Document Type
Regions and Count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