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008年度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华工作主要成果

英文

pdf (1MB)

Download

2007/2008年度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华工作主要成果

2013年11月26日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国家计划(2006-2010)制定了五年周期将要达到的十个发展目标。这些发展目标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 一个五年规划纲要、其他部门的发展计划与战略、2006-2010年度联合国发展援助框架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合作任务有着密切联系。为促进跟进实现成果 的进程,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基准、指标、目标以及所需的资源也都被定义。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同商务部直属的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合作密切。这是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的政府协调机构、官方合作伙伴和合作机构。与此同时,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同各级政府部门也保持着紧密的联系。

在过去的两年中,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通过政策咨询和对话、能力发展、创造有利的环境、建立和共享知识的方式,为中国的持续发展做出了实质性的贡献。

为了帮助在中国实现预期的发展成果,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支持计划和非计划的各项活动。目前,开发署正在用大约2.3亿美元的核定预算来支持 70余个开发项目在中国的发展。关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中国的更多信息可以在http://www.cn.undp.org/content/china /zh/home/上找到。


为了取得更好的发展成果,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通过与联合国系统​​,民间社会,私营部门,媒体和捐助者等合作伙伴继续打造强大的联盟。这些合作伙伴带来各自的知识、观点、资源和网络,推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以进一步促进发展成效的提高。

Document Type
Regions and Countries